三羊

容颜不再,依旧少年。(准备考试中)

贰哥和他的猫

【五越】·MAY —— 贰哥和他的猫【十四】

PS: 初次写文,文笔渣渣。圈地自萌。
      内容虚构,内有私设。爆炸OOC!
      写不来大佬们的骚操作啊,放过我这个咸鱼。

“哦唔。嗯 嗯”
“嗯~斯哈,好烫,烫的我好痛,呜~”
“啊~不行了,真的,肚子好涨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想歪的都自动去面壁思过,人家只是很平常的在吃饭。只不过某只胖橘猫像饿死鬼投胎似的等不及凉就下嘴叼鱼,显而易见地要被烫的嗷嗷叫。

自从阿越能口吐人言以后,一串串的话像连珠炮似的秃噜出来。
“不能说话真是太难受了,快憋死我了。”越橘橘果断推走键盘,翻身跃上了床,“虽然我变成猫这是个不能改变的事实,而且某种意义上讲,这感觉还不赖。嗯…舒服…但是,我还是觉得很不可思议啊,这么多人怎么偏偏逮上我,还特么能飞这么远的地方出现在你床上,这……”
伍贰在一旁默默听着,见橘猫边说边在床上翻滚,多动一般在被子间磨蹭着身体,袒露着肚皮。却突然停住动作,欲言又止。
他心下念叨着,不管这变故的缘由是什么,总觉得有事情会再发生。
贰哥抬起手臂看了看腕表,对在发着呆的橘猫说,“嗯,你说的这些都没有头绪,但是眼下有个主要问题要解决…你饿了吗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⊙▽⊙这是橘猫看到面前的饭菜的直观反应,他两只前爪扒着桌沿,直立起身体,轻轻左右摆动的尾巴显示了他此时愉悦的心情。鼻翼耸动着,食物的香气刺激着一颗吃货的心。
香草鸡扒,清蒸盲曹鱼,清炒土豆丝,玉米焖排骨,还有两碗颜色微红的汤水,好像是绿豆汤吧。
在他面前是一只填满了以上菜色的铁碗,至于是谁给他夹的也显而易见了。
“因为肠粉一般早上做,所以中午那个时间没得拿,”伍贰用筷子夹出一块儿鱼肉,顺着纹理细细地将鱼刺一根根挑出,“你要是想吃,明早我带你去吃。”
“嗯唔,好”越橘橘把脸埋进碗里。
伍贰只能看到他耸动的毛茸茸的头顶和一对柔顺的飞机耳,唇角不由得勾起一段好看的弧度。
“不用吃这么急,没人和你抢,来尝尝这鱼肉”贰哥在阿越抬头看他的空隙,把挑好刺的“鱼绒”夹到猫碗里。
“好吃,劳四天天流勒么好次的东瑟喇喽好咯。”越橘橘塞满一嘴的食物含糊不清的念叨。
伍贰继续剥着鱼刺,嘴角衔着一抹宠溺的笑。

你若是这么喜欢,我也希望天天给你做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吃饱喝足的越橘橘现在正窝在伍贰怀里打着呵欠, 眯着眼看贰哥流利地打开剑三,登上了小阿越君的黄鸡二少。

“哎,伍贰,你怎么不上霸刀呀,没见你玩儿过藏剑啊老实说”橘猫口头上表示担忧,但但除了刚刚瞪大了眼睛看了下屏幕,依旧保持着原来斜躺着的姿势。
“没吃过猪肉,还没见过猪跑吗,”伍贰一边登录yy和直播间,一边抢在阿越炸毛之前转移话题,“过会儿开直播,先和落叶他们沟通,让我也先适应适应。”
越橘橘悄咪咪瞪了一眼贰哥,不过立刻对即将到来的非比寻常的jjc表示出极大的积极性。
“额,知道啦,,,搞起搞起。”“搞起。”

阿越某群:

—阿越直了
—今天和谁,还是松哥和清小衣?
—对啊,不过将军说有点事要晚点上,越猪现在在洛阳跟牛车
—感觉越猪今天和往常不太一样哎,声音变细了
—好像是有点

“落叶听松那小子,不知道有什么事还要放我会鸽子,我牛车都做快完了,他那边还没动静”阿越又开启了bb叽模式,“现在都快八点半了”
“也没听他说要干嘛去,再等等吧”清小衣也不知道在哪个地方挂机。
伍贰操纵着叽萝,身上套着某个大师给的舍身,一个五百斤的鹤归砸进了红名群,眩晕了一片就开始呼啦转风车。阿越听着不断传来的击杀喊话,心里爽利的不行,一句“美滋滋”还没说出口,就见叽萝惨叫一声重伤倒地。
“卧槽!伍…我,这是咋回事,怎么突然就死了呀”橘猫一爪子拍到伍贰大腿上,收到了贰哥一枚无辜的眼神。
直播间“菜啊,小阿越君”的弹幕刷满了屏。别看伍贰现在一本正经麻溜的让叽萝回了复活点,大轻功过去继续转风车,他心里怕不是在偷着乐。小阿越君也知道,因为他依靠着的肚子在抖。
“失误,这都是失误,想试一下身转风车的感觉,还是很爽的对吧,这么多人头。”
“菜啊阿越”音响里突然传出落叶的声音。
“cmn落叶听松,你来晚了我还没找你算账呢,还嘲笑我,等下看你花式暴毙竞技场”越橘橘瞄了一眼伍贰,发现后者没什么反应。
“怎么说我也是老将军了,怎么可能暴毙,你做梦了吧阿越”落叶不由自主的顶了话头。
“别tm废话了,赶紧的组我”阿越总觉得心慌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事实证明,阿越担心的不无道理,因为打的是高分段,开场就连跪两把,伍贰和落叶,自己跟落叶的配合套路,在其他人眼里看上去没什么不一样,但实际差别很大。吓得自己好几次差点在直播间里露了马脚喊出伍贰的名字。
突然yy消息弹出来,公屏上出现了落叶发来的询问“怎么回事啊阿越,今天的战斗风格不像你啊,要不是你一直在哔哔哔我都以为和我竞技场的是另一个人。”
卧槽落叶听松什么时候这么聪明了,和你打的确实是另一个人。
“阿越怕不是在惩罚你放他鸽子,说实话我也想皮下不给你拉千蝶”清小衣接着在下面默默补上一句。
“落叶听松就是你菜,我说什么来着,两把暴毙都是你。”阿越把锅扣到落叶身上。
另一边伍贰皱了下眉头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接下来排的十几把都赢了,并且相互配合越来越好(各种意义上的),失误率大幅度降低。
阿越又忍不住暗想,伍贰真的是各方面的学霸,这令人咂舌的适应能力。
其实这都归功于伍贰之前看经常阿越直播,遇到精彩的击杀片段还会等录屏出来继续“研究”,对于阿越的套路和他队友的打法都有一定了解。
阿越看了下时间,发现不知不觉就快到十二点了,他发现伍贰在默默活动着手指,应该是打时间太久僵硬了。他立马在yy里给他那俩队友说今天不打了,有点累了。
队友也表示可以散了,落叶更是溜得飞快。
这时候阿越发现直播间都在刷要自己唱歌,昨天答应的。
“我唱歌又不好听,你们干嘛这么执着。”阿越看到粉丝们又在打趣撒娇,还有人说他唱歌声音软,让人把持不住。什么鬼。
阿越不自觉的看向伍贰,发现他也在看着自己。说不上来为什么,阿越总觉得伍贰眼睛里透着“想听”的讯息。他有点不自在的将视线转移到屏幕上,努力忽视来自旁边人的目光。
“咳咳,我答应的我一定会做到,说,你们想听什么。”阿越粉丝也知道居居其实就会那几首,也不为难他,七嘴八舌最后统一成《我想我不够好》
“哎嘿,这是我最拿手的好吧。唱完了就关直播了,今天敲键盘敲得手有点疼。”弹幕在刷阿越辛苦了让他好好休息,“么么哒,我找找伴奏”
伍贰自觉的打开桌面上的音乐播放器,找到了那首歌,在yy里开了伴奏。阿越刚才瞄了一眼播放列表,心里有些震惊,但是很快就先压下去了。
越橘橘从伍贰身上爬起来,坐在他大腿上。跟随着伴奏,清脆又稍细的少年音响起。
“今天一天你没理我
心情变得超级糟糕
我真的没想跟你吵
请你把坏情绪 统统都忘掉
我对着电脑傻傻笑
看聊天记录多美好
突然间神马都变了
让我接受不了
我想我不够好
总让你眼泪掉
你打我骂我就是不要拉黑掉
都是我不够好
能不能全忘掉
你不理我的日子我总睡不好
我想我不够好
没把你照顾好
我又不是很神奇的天气预报
我想变成海绵宝宝
来逗你笑。。。”

“阿越!”

—越猪怎么了,直播突然断了
—我不是幻听吧,刚才好像听见有人叫他
—那声音好熟悉,不会是
—我的天

 
标签: 五越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3)
热度(33)
©三羊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