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羊

容颜不再,依旧少年。(准备考试中)

私藏

*最近看完了革命机valvrave,结局实在是忍不住爆哭,但是我还是自欺欺人的想着,晴人并没有死。
*这也算是我对自己的宽慰【虐die】
*描写一段原有的剧情,后来就是纯属虚构。有刀,但我不是be【不听不听】
*一发完,小学生文笔,ooc归我,不喜勿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那一场valvrave之间的终极对决,时缟晴人劫控了艾尔埃尔夫的身体,驾驶pino人型机甲战胜了凯恩,但是代价也是令人无法接受。

艾尔埃尔夫睁开眼,尽管身体传来的不适让他紧皱眉头,但他清醒后的第一反应便是急忙转身寻找那个人。视野中的晴人安然的躺在那,闭着双眼,像是在休憩,但是艾尔内心的焦灼并没有消退。

他从驾驶座上快步走到晴人的身前,一只手贴上对方的胸口,“时缟晴人,我们终于赢了吧。”这是肯定句,却透着几分疑惑和不安。
他盯着晴人的脸,看着对方抬起头,接着迷茫而无力的声音传到耳边。

“晴人?。。那是,我的名字吗”

艾尔像是被定了身,当他的视线触及到晴人那一双无神的双眼,脑内紧绷的那根神经瞬间崩断。瞪大的眼眸里满是不可置信,喉咙被什么哽住了,想说却又害怕发出声音。

“符文,已经用尽了。”pino抱着刚刚团聚的哥哥,投来这个显而易见的讯息。艾尔偏过头像是在听她的解释,脸上的表情隐晦不见。

“我什么,都不知道。。”

“这里,,是哪。。你,,是谁。。”

艾尔急忙问道,“什么都不记得吗,任何事?”他只看到晴人应了一声算是回答。但他仍然不愿接受这个现实,凑上前去双手抓住晴人的肩膀,自欺欺人的问着

“和我的契约呢,也忘了吗”
“嗯”
“那在月球上打架的事也不记得了吗”
“。。对不起”

不,不可以。什么都不记得了,最坏的事情还是发生了。虽说驾驶valvrave战斗消耗超限这种事情不可避免,为了胜利总要不惜一切代价。。用必要的牺牲换来最大的收益。可是,为什么,心会这么痛。
艾尔站起身,在自己面前张开手掌,忽而又攥紧,却攥不住自己压抑着的情绪,阻止不了眼中溢出的泪水。

“你,和我。。”

有些话,就算这时候说了,你,还记得什么呢。

艾尔仿佛一下子泄了气,任由自己瘫坐在晴人面前。

“你是,,知道的吧。。我的事”还是那样虚弱的声音。艾尔抬起头,却不敢多看一眼,只低声应答着。
“你是”艾尔强忍住泪水,努力让自己的声音不会发抖,“我的朋友。。”
可是,当晴人的手蹭过艾尔的嘴唇,他眼里的泪水还是控制不住的,溢出了眼眶,像珍珠一般明亮晶莹。艾尔瞪大了双眼,看到晴人的眼里重现了光彩。

然后,归于沉寂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那场战争结束后,世界一度变得混乱,人类大肆追杀魔使,101人评议会也就此消失。之后,新帝国诞生,人类迎来和平岁月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某一天清晨,明媚的阳光透过玻璃窗,投射在男人的姣好的面容上。一旁的通讯机定时响起闹铃声,立刻被人按掉。
艾尔埃尔夫收回手,小心翼翼地起身下床,走进浴室洗漱换衣,然后出门。
尽管他现在是第三银河帝国的军事顾问,但和平年代他这职务可有可无,说通俗些就是闲置在家。这是艾尔对翔子总理提出的要求,翔子虽是不解却也允许了。
平日里艾尔埃尔夫总是待在家里,就像阿德莱伊说的,几乎大门不出二门不迈。但是,今天是连坊小路里见和二宫高日的结婚典礼,作为昔日的战友和现世的友人,他收到了邀请,自然会去赴约。
感觉很不真实,过往种种仿佛发生在昨天,今天就有人步入婚礼的殿堂,朋友们也好像一夜之间变得成熟起来。
看着人群前方的一对新人,艾尔埃尔夫露出了真挚的微笑,然后静静地退场。

有人在等着他。

艾尔推开别墅的门,在玄关处换鞋和家居服时,就闻到了空气中飘来的阵阵饭菜香气,心里的那块地方变得柔软。他快步走进客厅,只见桌上摆放的餐具和今天的午饭,没有他心心念念的人。但是厨房里刀碰案板的声音,向他展示着目标的方位。

他几乎是迫不及待的,在厨房将那人搂进怀里。

“啊,艾尔你回来了”棕色的头发,两边俏皮的翘起,一双靛蓝色的眼眸褪去一瞬的惊讶,温柔地像一片平静的蓝色海洋,“不要抱着我了,快去洗手,可以吃饭了”

是的。他的晴人,还在自己的身边。并且,同居了。

————

还记得那个时候,看到晴人闭上眼,嘴角却还缀着微笑。自己的心脏仿佛被撕裂了一般,空洞着透着无助和悲伤。

不要死啊,晴人。你和我的契约还没有完成,怎么可以失约呢。

“你不希望他死,对不对”一直沉默着的prue突然出声,“我有办法救他,但是…”
“怎么做,要怎么做才能救他!”艾尔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一般,死死盯着屏幕里的两人。
“咳咳,不要打断我的话!首先我要声明,不是我多管闲事,但是我妹妹把他当做了自己的朋友,也不希望他死。”prue一脸的不情愿,但对上他妹妹还是妥协了,“他现在体内的符文枯竭,无力支持自行采补符文。我和妹妹可以将自己的符文能量传输给他,但是后续的符文补充你就自己想办法吧。”

晴人,不管付出什么代价,我都要救你。

————

“艾尔,艾尔!”晴人感觉身后的人还是没有松开他的意图,只得关上燃气,转身面对着对方,双手也搭上了艾尔的肩膀,“艾尔,怎么了,又在发呆。”

回过神的艾尔,看着晴人温润的蓝色眸子,也不禁坏心眼的想着:晴人没有过往记忆,所以总是迷茫,对世界感到陌生和恐惧,性格也发生变化。尽管当初接受自己空白的过去,对晴人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,但是他也因此成为了自己无可取代的人。

“没什么,今天我去参加友人的婚礼,你猜捧花被谁接到了”艾尔带着晴人回到了客厅,把他安置在餐桌旁,转身把最后一道菜盛盘,拿了瓶葡萄酒放在桌上,笑眼盈盈地看着晴人猜测着几个人的名字。

“是阿德莱伊呦,很不可思议吧,万年单身的会是下一个结婚的人,除非他明天就能找到女朋友”艾尔毫不客气的打趣着自己的老友。

不光晴人,连他们这些相识已久的伙伴们都觉得很惊讶,恐怕阿德莱伊也没想到吧。

“那个,艾尔,今天,我”一向说话直白的晴人突然含糊,双颊也泛着红晕。
但是艾尔看到对方的反应就明白了,过了这么久,晴人还是没有习惯向自己索取啊,还真是可爱。

“我知道,晴人,到时候,要好好表达你的需要啊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艾尔埃尔夫,也有私心,他没有告诉任何人时缟晴人还活着的事情,并且隐匿一个人对他来说并不是难事。于是英雄成为一个雕像,被世人敬仰。

晴人为世界的和平付出了一切,所以艾尔只想他重获生命为自己而活。

入夜,皎洁的月光照进卧室,映出床上两个交缠的人。

“艾尔,不要紧吗,我会不会,咬的太狠了”晴人自己像是从水里捞出来一般,被拥着的身体透着酸软和被喂饱的餍足,明明累得眼皮都在打架却还在关心面前的人。

“没事,晴人,困了就睡吧,剩下的交给我”相比晴人的疲惫,艾尔却像只偷腥的猫,没有什么比这种时候能让自己身心都得到满足。

看着怀里昏睡过去的晴人,艾尔只觉得

真是太好了,你还在我身边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小王子:在200年后登场的银发少年。流木野咲和连坊小路称呼其为“王子”。样貌酷似艾尔艾尔弗和晴人,详情不明。
*符文(ルーン)
比原子还要细小的信息粒子,据贵生川巧的推测连DNA、记忆、血液等等都由符文所构成。

所以如何摄取符文,我就从那个“等等”里摘了一个,在看晴人把流木推倒的时候我就有这个想法了。看到小王子的时候,我就觉得怎么这么像这俩人,官方真是nice。

 
标签: 艾晴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4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三羊 | Powered by LOFTER